參訪人數:136067 / 線上人數:2

國際網博參賽辦法

親愛的老師同學們:
「 國際學校網界博覽會」迄今已經十餘年,目前是全球最大的網路教育活動,這個活動目前已經有超過一百萬位學生以及一百多個國家參與,相關的參賽辦法大致上與臺灣學校網界博覽會雷同;若您是首次參加「 國際學校網界博覽會」活動的隊伍請注意以下的事項:

一、報名須知

國際大會規定每個學校只能組"唯一"一支隊伍報名參加,要報名參加「 國際學校網界博覽會」活動,請先到報名網頁( Registration)登錄隊伍的資料。進入報名網頁的方式為先進入時程表(Timeline)後,再選擇立即線上報名(Register Now!)。通過國際大會的審核後,才可以使用大會的檢查表(Checklist)功能----這個功能等同於臺灣網界博覽會的隊伍工作室。

主要聯絡人必須為學校老師,以作為學生們及其他成員的召集人或作最後的整合協調工作。因此,報名國際學校網界博覽會時,他們只需要一位主要聯絡人填寫所有報名資料 ,與臺灣需要每個同學和老師都必須註冊臺灣學校網,然後再報名臺灣網界博覽會的方式不同。

此外,別忘了報名資料一定要用英文,不然國際大會看不懂您的資料是不會為隊伍通過審核的唷!未通過報名審核,沒有辦法查詢到貴隊的資料,或是使用帳號及密碼進入檢查表 (checklist)。若有隊伍對報名還有問題,請儘快來信至臺灣大會。

二、如何確認自己已經報名成功 ?

想要確認報名是否已經成功,是否已經通過國際大會的報名審核,您可以到國際學校網界博覽會的左方按鍵,點選http://www.globalschoolnet.org/gsncf/people.cfm,在Search by Keyword(搜尋關鍵字)的下拉式選單中選取Country,並於contains this keyword輸入Taiwan,即可搜尋到今年報名國際網界博覽會的臺灣參賽隊伍

三、重要時程

賽程項目 時間(以美西時間為準)
報名時間 即日起--2016年3月10日
完成上傳作品與進度報告 即日起--2016年3月10日
各隊互評時間 2016年4月1日--4月16日
公佈決賽成績 2016年5月21日

※「 國際學校網界博覽會」網址:http://www.globalschoolnet.org/gsncf/  
如果時程有所更動,請以 國際大會線上更新時程 為準。